close

角色絕對有崩壞跡象。

顏面失調有、吐嘈有。

女角有變態傾向的嫌疑。

 

【地點:鬼道家豪宅】。

 

第二章–潛入鬼道家。

 

我看著拿起自家鑰匙的鬼道,然後打開了他家的家門。

 

「我的天那,他家比在電視看到的還要大。」我愣在門口的看著。

「把你的嘴巴合起來。」鬼道貌似冒冷汗的看著我。

「啊──我就是要嘴巴開開的你想怎樣?」我吐舌頭然後說完的繼續故意張嘴巴。

「我要關門了!」我貌似看見鬼道的眉間上有一個小小小小的那什麼來著?冒青筋?管他的,就是被我激怒就對了!(太隨便了吧)

 

「啊啊啊啊,別關啊!」我衝進了他家,然後來一技,滑壘成功的表情然後對著鬼道比個YA。(妳走錯動漫了)

 

「……」鬼道沉默著。

 

「啊啊啊--你一定覺得我是白癡對不對,你覺得是白癡你就錯了我一點都不白癡,啊哈哈哈,認輸吧──。」我很自豪的說著(不,是很白癡的的喊著)。

 

雖然鬼道依然沉默的,也許我的方式真的太白痴了,不對,我幹嘛說我自己是白痴,我一點都不白痴啊啊啊。

 

我跟著鬼道的腳步,他先走到了廚房,然後終於他說話了───!

 

「你!」鬼道代點嚴肅的表情,大概是嚴肅的吧,的說著。

「我?幹嘛……」我也用嚴肅的表情,對他說著。「咕嚕────」啊,怎麼在這麼嚴肅的時刻給我肚子餓。

 

「啊啊啊,肚子好餓呀!」我的那肚子咕嚕咕嚕作響,也打破了鬼道那莫名奇妙的嚴肅,我的天那,該不會以後都要看他那張嚴肅臉過日子吧?媽媽,您女兒會因嚴肅而死亡的──(不,妳的生命力比小強還強)。

 

「噗……」。

 

「你剛剛笑了?」我瞬間從無力,變到瞪向眼前的護目鏡披風狂。

「你的錯覺。」鬼道的臉再次變回嚴肅,眉毛似乎有點往上揚了一點。

「肚子餓啦──」我很自動的翻起了那個華麗的冰箱。(欸,這妳家還他家?)。

 

「喂,你是有隨便亂翻別人家東西的習慣嗎?」鬼道的表情也些無奈,也許吧?誰叫他都戴的那個長得像蛙鏡的護目鏡,根本不知道他的表情。

 

「哇啊啊,有好食材,就用著些煮吧!」我不理會鬼道剛剛說的話,然後就把他家冰箱裡的食物拿出來了。

「喔,原來你會煮菜。」鬼道眉毛上揚的,然後說了這句,怎麼貌似有種瞧不起的感覺(不,你的錯覺),我好歹也是個女生(但你現在是男的),不會煮菜是我那個無能的作者媽媽桑啊啊啊──(妳去死吧!)。

 

我雖然有些憤怒,但肚子餓了也沒辦法使出變態絕技,所以決定先填飽肚子,然後再來嘿嘿嘿……(這啥變態笑聲)

 

鬼道則是坐餐桌椅子上看著我的美麗傲人的背影(妳少噁心了,妳現在是男的欸)煮菜。

 

過了許久──我燒的菜終於出爐啦。我將菜端到餐桌上,是說,剛剛還在這裡的鬼道跑去哪裡去了?(被妳害去嘔吐了)

 

「煮好了啊?」鬼道穿著黑色的上衣和牛仔褲走了出來,頸部還掛了一條毛巾,看來剛洗完澡沒多久。

 

「欸?你是哪位?鬼道的哥哥?還是弟弟?」我愣住的看著眼前的這位仁兄。

「我是鬼道,鬼道有人。」他說。

 

「啊啊啊!真的假的!」靠,原來是把藍色披風和那長的像蛙鏡的護目鏡拿掉了,而露出那鮮豔的紅色雙眸。然後……啊,不能在想下去了,不然又要大量失血了。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鬼道冒冷汗的看著我,那變態還是變態在變態的色臉說著。

「不,沒事」靠,好想想,好想想,媽媽,救命啊啊啊!(妳想了,就等著領便當了)。

 

「鬼道……」我邊吃邊說邊看著他那紅色雙眸。(吃東西別說話)但是鬼道似乎沒有想理我的意思,切,算了,晚點可以在房間偷看那會讓我流鼻血的戰利品,哇哈哈哈啊。

 

「幹嘛?」過了數分鐘,他說。

 

「不,沒事,只是想說你眼睛很漂亮。」我很快的就將食物解決了,然後回答(不,妳還是說了)。

「謝謝你的讚美,你煮的菜也很好吃。」他說。

 

「哇哈哈哈──那當然的,我可是女……」我自豪到一半愣住。(控制妳的嘴巴好嗎)

「女?女生?」他說。

 

「我說,我可是代替我媽媽煮菜煮飯的男像男性代表,啊哈哈哈哈……」我慢冷汗著。我可不想才進這他家沒多久就被趕出去啊啊啊啊。

 

「喔,是嗎?」鬼道眉毛上揚又加上他那雙漂亮的眼睛,好難抵抗啊啊啊啊不能噴鼻血啊──!

 

「就、就是這樣子!我、我也要去洗澡了,衣服借我啊啊啊。」我說完飛奔的朝他的房間衣櫃和浴室前進。

 

我把身上的衣服脫光後,然後沖進了那大浴室,心中卻有一種吶喊的衝動,好奢侈的感覺啊啊啊,若嫁給他的人,還真幸福啊,這大房子,好高級啊啊啊,媽媽──我好想嫁給鬼道有人啊啊啊!(妳這乳臭味甘的臭女兒)

 

我洗完澡後,套上了鬼道的一件黑色上衣,好險,我穿起來,還是有一點大件,不然貼身的話我根本是在等死嘛,我穿上了牛仔褲。然後學他把毛巾掛在頸部。

 

「叩叩叩……」房門被敲的聲響。

 

「誰?進來吧!」我說。但不用猜也知道是鬼道敲的門。

 

「不早了,該睡了,晚安。」鬼道開了房門,跟我說道晚安。

 

「喔,好……晚安!」我說完之後,他也關上了房門回到他的房間了。

其實我是想說好早啊啊啊,你都這麼早睡,還長那麼矮矮矮矮──(但妳比她更矮)。

「哈啾──」此時在床上準備要睡覺的鬼道。

 

──待續──

───小劇場───

優:好險、好險,差點就曝光身份了(拍胸)

作:控制妳像妳那張白痴的嘴巴和腦缺的腦子好嗎?(怒)

優:我白痴腦缺都是妳給的!哇哈哈哈(自豪的笑)

作:妳不錯,領便當?(危笑)

優:媽媽大人我錯了啊啊啊──(抱大腿)

 

鬼:噗───(撇開頭,憋笑+紅暈)

 

作、優:痾……好萌。(噴鼻血)

 

謎:真是有母必有其女啊,哀──(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花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