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絕對有崩壞跡象。 

顏面失調有、吐嘈有。 

 

女角有變態傾向的嫌疑。 

 

【時間:世界盃結束後】。 

 

 

第一章 這種咒語也能讓我穿越? 

 

天氣晴朗,我興奮的走在同人展的商品區。 

 

「哇──是鬼圓耶,還有基綠!」我不顧我的荷包哭泣的哀嚎,馬上拿出了,那美麗無比的鈔票。 

過了許久,我離開了商品區,走了一天的路,找一個地方坐下來休息,順便吃著剛剛買的食物,我看著放在旁邊的戰利品,我忍著要回家才能打拆開商品內容的意志。 

 

「啊──好想真的穿越閃十一啊!」我往後躺平的,然後大喊的說。 

 

『那我就來幫妳實現願望吧───』突然出現的謎之聲在我的腦子裡迴盪著。等下,這種爛到不行的梗妳是想用道民國幾年啊?而且這台詞也太像七X珠了的神X說的了吧?(妳管我,認真聽) 

 

「什、什麼,這是真的嗎?」我興奮的對那謎之聲說著。 

 

『當然,我教妳吧,妳只要先翻滾個三圈,然後在跳起來雙手舉高大喊「我是正義的蒙面變態少女派來的使者」,妳就能夠順利穿越了!』謎之聲說著,但我怎聽祂卻有帶有憋笑的語氣,是我的錯覺嗎?還有這台詞感覺也有點像美x女o士了吧。(妳的錯覺) 

 

「喔……」這到底是甚麼爛咒語啊?根本就是像在整人說的嗎?(原來妳也知道呀)說了這些真的能穿越道閃十一嗎?媽媽,怎麼辦我好懷疑啊。 

 

『不相信,是嗎?還有不要給我趁機吐嘈。』祂說。 

 

「不,沒有……」我臉部像抽蓄的說著。 

 

天那這種爛咒語,最後我竟然還是照做了,媽媽,您女兒我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啊──!(終於知道妳病的不輕了啊) 

 

首先我先到了一個大草原上躺著,然後很腦缺的翻滾了三圈,然後我迅速的跳了起來,接著很腦缺的大喊著「我是正義的蒙面變態少女派來的使者──」此時我的眼前閃來了一道美麗又無比的刺眼白光,這就是穿越的光芒象徵嗎──。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已經不是在同人展的地方了,而是在河堤的大草原上?草源下面有一個足球練習場,然後再來是河邊。重點是……為什麼我是穿著雷門中學的男生運動服啊啊啊?媽媽,女兒不孝,所以變成男生了嗎?痾,不是平的,喔喔喔,我還是女的!(其實妳是男是女都沒甚麼差別) 

 

「可惡,那貌似神x的謎之聲,就是要我隱瞞女性特質就對了!」我內心想著,其實也不錯,可以享受無數的BL奧妙之美。 

 

我走下了草原,看著足球場上的雷門足球隊練習著。 

 

「圓堂,那水汪汪的褐色雙眸,還有那張軟綿綿的臉頰。」我自言自語,身邊還開滿了無數的小花。(妳是又有摸過他的臉頰了嗎?) 

 

當我美麗的幻想想到一半時,天殺的,熱情的足球就這麼的往我這裡飛撲過來。 

 

 

「噗────」足球很熱情的命中了我這美麗的臉蛋,靠!我可是靠臉吃飯的耶,是哪個笨蛋把球踢過來的啊啊──!(這一球踢的很漂亮)

「啊!同、同學,你沒事吧?」圓堂覺得有種,「他要倒大楣」的跑過來問我有沒有事。拜託,我都被足球K成這樣了,還問「你沒事吧?」。

 

「……不,沒事。」我拿著欺負我臉蛋的足球,我對圓堂危笑的背後也不忘了帶點黑氣。

「來,你的足球」我把球轉交給了圓堂。

「噢、噢,謝謝你,你叫什麼名字?」圓堂似乎剛剛有點被我後面的憤怒之氣給嚇到,之後不忘了說謝謝。這麼快就問什家的名字了啊!真是害羞吶。(妳害羞個屁啊)

 

「我叫做,篠原優希!」我看著圓堂那張呆呆軟綿綿的臉,對他說。

「我叫做圓堂守,篠原一起踢足球吧!」圓堂自我介紹完,並且問著我。

 

說真的,圓堂君,你真的不是一般的熱情足球笨蛋耶!是超級的……喔,算了,我還不想被他那後宮群給歐了。

 

「好是好,可是我不會踢足球耶,啊哈哈哈……」我乾笑的說著。

「沒關係,大家會教你的!」圓堂熱情的笑著。這就是所謂的雷門拉人方式嗎?

 

我被圓堂莫名其妙的抓了我過去練足球,夠了,不會我進學校的第一個社團就是足球社吧?(社團也只能選一個吧,除非妳轉)別鬧了!這根本事想操死人吧!不,我可是很體弱多病的小孩啊(←睜眼說瞎話)

 

天色也已漸漸暗了,看著足球隊的各位們也停止練習,準備要回家了,這我才想到「對唷!我是穿越過來的,所以我沒有家呀!」這也代表我無家可歸了。(睡外面吧妳)

 

「喂,你怎還不回家嗎?」也正要離開的鬼道有人,看著站在園地慌張的我。

「我、我也要回家啦!嘿嘿……」我苦笑著,臉不就像抽蓄一樣。(妳是顏面失調嗎?)

「……跟我來吧。」鬼道說完,並且轉身的移動腳步。

「喔!要去哪裡?」我問。我看著鬼道的背影,有一種內心想的事被他看透的感覺,鬼道有人根本就是異類。不,正確來說,是被影山那變態(不,妳才是那個變態)帶出來的異類。

 

他沒有回答我的話,一直的走,不久……到了一間很大很大很華麗的屋子。沒錯!那正是護目鏡披風狂鬼道有人的家。

 

 

 

——待續——

 

 

———小劇場———

 

優:妳真的真的,這樣忍心,把我這個女兒交給他嗎?(望)

作:是的,媽媽非常的不忍心……(泣)

優:那放我回家吧!(握)

作:我非常的不忍心,鬼道被妳這變態亂來!(泣)

優:……(臉變黑)

鬼:……(落下三條黑線)

 

作:嘿嘿嘿……(奸笑)

優:妳嘿屁!妳去死啦!(丟本子)

 

 


——人物介紹——

 

篠原優希(女)

 

就讀學校/雷門中學

 

年級/三年生

 

生日血型/星座/B型/8∕2/獅子座

 

生事﹒

有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小她兩歲的弟弟。

因為父母工作關係,而從日本遷移到了台灣(欸?

 

篠原優希去某場次遇到了會心電感應的未知聲音。

而成功地穿梭到了閃十一的世界裡。

目前女扮男裝暫住在鬼道家。

 

特色﹒

 

棕色髮色,頭髮大約到肩膀的在短一點點。

兩邊側邊有著翹毛,不認真看以為是貓耳之類的詭異東西。

雙瞳是翠綠色。

 

個性﹒

 

篠原優希是個活潑的女孩,也是不折不扣的腐女一枚。

時常去場次裡買能治癒自己心理與腦袋的刊物商品。

而導致常常貧血(不對)

雖說是女生,但隱藏自己的性別,就很像個真正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花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