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絕對有崩壞跡象。

喜怒哀樂、酸甜苦澀元素有。

半原劇、半創劇。

時間設定為閃GO新生入學的那天。


楔子﹒

 

那天,那意外,來的太突然了。

 

在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下。

 

無法接受這事實,但事情都發生了,也不能不接受。

 

我望著眼前血跡斑斑的景象,感到如此的害怕、恐懼。

 

一次又一次的侵蝕了我的腦子裡。

 

就算過了多久,多少年,我依然記得那場的意外。

 

甚至連在睡夢中,都能夢見它。

 

「嘖……又是這個夢。」被夢嚇醒的我,淚水早已滴落了下來。

 

真是個不好的回憶啊……

 

它,奪走了我重要的事物。

 

甚至是家人。

 

自己總是想著,為何卻留自己一個存活下來?好痛苦。

 

如果能在從來一次,那天是否別出遊遊玩呢?

 

未來的事情果然不能先預知吧。

 

 

「這時如果你在就好了……」早已忘記那人的長相,以及名字。但,是你再次給我了那一絲的希望。

 

你的話就如同向陽光般的照射到我心裡,那種從心裡散發出的溫暖和天真無邪的笑容。

 

自從被親戚領走後,就再也沒有到醫院去了。

 

還記得,你得了病,進了醫院。

 

甚至連你最愛的足球都被禁止。

 

 

「唔痾!」你慌慌張張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眼前的我,甚至擺出奇怪動作,就是要安慰我。

 

但,在最後,我還是笑了。

 

「吶,明天一起踢足球吧?」你像警報解除的臉,天真無邪的笑容問著。

 

「嗯。」雖然眼角的淚還在,但我擠出了笑容給了他。

 

這算是約定嗎?但我沒守住約定,還放了他鴿子。

 

哈哈……怎麼會想到才到了晚上,就被親戚領走了呢。

 

他一定等很久吧?真是抱歉呢,沒能赴約。

 

時間能倒流就好了。

 

但,那是不可能的。

 

想到這裡,既然活了下來,就還得過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最後的連繫,只剩下足球了吧。」我起了身子,想著。

 

最後下了床,準備過今天新的一天的生活。

 

能再見到面就好了,你是否也會這麼想嗎?

 

 

——人物介紹——

 

結城 月(女)

 

就讀學校/雷門中學

 

年級/一年生

 

社團/目前擔任雷門足球隊的經理之一

 

生日/星座/12/3/射手座

 

生事.

結城 月在七歲那年和家人一同出遊,在回程的途中出了一場意外。

父母已雙亡,在意外中倖存活了下來。

現在親戚在贊助領養。

結城 月從小就和劍城兄弟倆算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也自行的替優一前輩,在外監視著京介的一舉一動。

 

特色.

她有著一頭棕色的長髮(以及呆毛(?)。

雙眼有著酒紅色的瞳眸。

 

個性.

雖然父母已離開世間,但依然的開郎活潑的個性不輸任何每一位孩子。

熱於善助。

但遇到感情事,總是有些遲頓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花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