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補妄想∕螺×神cp文。】

前言:

本篇BL項,請不是腐女的朋友和會感到反感的朋友,請先迴避這篇文章!!

這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已經打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原本是要打Mogeko的王里王cp文,結果變成打我的兒子跟神

君的文啦!
幹!朝爽!馬的!hshshshs——(遭雷霆)
這一切都只是我的腦內練出的成果,說實在人家神君根本完

全就不認識我啊xDDDD(已笑死)
不管他到底玩不完DN了,還是不是冠軍,我依然都是你的忠

實粉絲!所以快回來吧!(已哭)

然後我還要說件事情就是,謝謝,阿月、大哥、小受、阿萱

、彌賽亞,幫助我給我一些提示提醒把這個文章怪的地方改

了一些。

還有感謝客串演員:

藍藍團。
大哥的審判者。
阿月的風行者。
妹妹的機甲羅莉。
不知情的艾利的光影。
小神君的十字軍。


此時間內容是在舊DN。
此篇有突然進入R-18的危險,害怕者可以請無視這篇,因為我只是打爽的。
紀念舊DN還是冠軍偉大的小神君的文章。
海螺∕十字(攻)。 神君∕十字(受)。
文章的總攻、總受的掌權在我手上,誰攻誰受我最大AnA+

那我們開始吧!

在神聖天堂的時空庭園門口,站著滿滿的人群,不知道是在

議論紛紛甚麼的,當我無法擠入人群內感到困擾的瞬間,我

看見了一道刺眼的光芒,不會錯,這是擁有祝福石才會出現

的場景,難道是……

 

「……」我想盡辦法擠進人群中,沒想到跟我想得一模一樣

「嘖!」心中感到著急又無奈和忌妒的我,便跑上前抓住了

那人的手肘,直接把那人兒強制的帶離了所在地。

只見對方用著錯愕的眼神看著拉著他離開的我。

「欸?」他感到不解的看著我,「我還在放祝……」不等著

人兒說完話,我便把臉湊到他面前,並且強制的將唇貼上了

對方的唇,便霸道將舌攻進了他的口內,舌尖與舌尖的觸碰

,嘴與嘴喘息聲,不斷的蔓延到了耳邊在進入了腦內。

「唔嗯?等、等等!」感到不對勁的他,正開始掙扎著,但

卻又被我狠狠壓制在牆角,讓他動彈不得。
「是你不好,讓我感到不安……」我的眼神帶著忌妒又無奈

的看著他,接著不管對方的掙扎,將他的上衣給拉扯開,又

向他的頸部到鎖骨徹底的吻了一遍。
「別這樣,有人經過怎麼辦……」他想盡辦法勸我的舉動,

要制止我。
「大不了,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人。」我豪不在意在他耳

邊輕聲的說道,並且輕輕的吻著他的耳朵,霸道的將他壓倒

在草地上,不管他的反抗持續著個動作。

他嬌羞的臉又帶著那點色氣的喘息聲,真是令人無法不對他

動手。

『燈、燈燈——。』這微微的聲音又帶著震動的感覺,就從

我的褲子口袋上傳了出來,一看之下,原來是訊息。上面內

容則是打著,『請各位藍藍團的成員;務必在八點半時到時

空庭院門口集合。』是我們團長傳來的訊息。

「嘖!」我看完了訊息後,便又看向了眼前的可憐人兒「今

天就放過你,下次就不會讓你這麼好過。」我伸出手摸了摸

對方的頭後,便趕緊離開所在地,前往時空庭院等著出團時

間,留下了被我拔一半上衣還有些愣著的神君。

就這樣經過了漫長的幾小時,楓糖藍藍團的過關終於到了一

段落,回到神聖天堂開了檢討會之後,大家便各自解散。

我看了看現在的時間十點四十六分,在幾分就要十一點了,

本來打算要先去休息的我,就被我的好哥們邀去競技場消磨

精神上的疲勞。

「這時間小鬼應該都在睡了吧。」看著沒有多少人的競技場

,我打算在附近的草原上就做休息一會兒,但沒想到在附近

傳出了打鬥的聲響,各種的技能都出來了,看來雙方都不手

軟,但沒有興趣,再不先休息一會兒,等等連回家的力氣都

沒有了吧。

當我才剛坐下身子沒多久的時候,便聽見了我的好哥們的消

息。

「那邊有精彩的戰鬥,不過去看嗎?」伊知對我揮了揮手,

便說道。
「啊,不了,我先休息一下。」我露出了很疲累的眼神看著

對我揮手的伊知。
「可是對方是小神君耶。」伊知才剛說完這句,我收回了剛

剛句要休息的話,便立刻站身往伊知的位子過去。

……這小子在這種時間竟然還沒回家睡覺,看他真的是不想

活了,我得給他好好的教訓才行啊。

當他與他決鬥的傢伙打完這場後,也在原地休息好一陣子。

「不錯,老子要去跟他談談……」但我說完這句話,由於剛

才出團太累,反而過於疲勞而暈了過去,好讓在我一旁的伊

知嚇出一身冷汗,幸好的,他剛好跟我一樣是牧師也是審判

者,緊急時刻是個很好的醫生。

因此我就這樣過度了一天,還沒有教訓到對方就先因為過度

疲勞而昏倒,看來往後的日子體能還有待加強了。

「唔呃……」睜開了眼睛,先是非常刺眼的太陽從窗戶照了

進來,讓我不得不用手掌遮開一半的陽光。
「我說你啊!不要聽見小神君的事情就這麼激動。」撞見我

醒來的伊知,第一句就是教訓了我這不會照顧自己身體的白

痴。但也只能乖乖被罵,昨晚一定差點把伊知嚇死了吧。
「對不起,下次我會注意的……」我帶著冷汗的露出楚楚可

憐的眼神說著,但顯然今天是好無效果……
「總之,今天待在家裡好好休息。」伊知阻止要起身下床的

我。
「欸?為什麼,不就只是疲累昏倒而已嗎?」我好不在乎的

說道。
「你真以為只有疲勞這樣?」伊知把我推回床上。
「不然呢?」我無解的回答。

只見伊知扶著額頭搖了搖頭,然後舉起了右手往我的右邊的

腰部狠狠的打了下去。

然而就聽見了一個非常慘痛的尖叫聲,沒錯,那個人就是我

……

「咦——!痛、痛痛痛啊!」因為疼痛害我呈現了一個很奇

葩的姿勢,痛的不由得噴出一些淚來。
「看吧,很痛吧,還想到處亂跑嗎?」伊知挑起眉頭,「還

有,你這個傷勢多久了?」他又接著問道。
「大概上次的沙貓弄傷的地方還沒好,昨天的出團時又不小

心被沙花的火焰燒到同一個地方。」我淚水汪汪的看著伊知

,看來因為說出實話又證明了不懂得照顧自己,反而讓對方

更生氣「我、我下次會注意的!息怒啊,大人!」感到不妙

的我只能這樣說,然而今天說甚麼果然都無效。


因此,我被伊知關在家裡的房間裡,除了在家裡遊走,其他

地方都不準去,盡管今天小神君有沒有放祝福也都一樣,不

準踏出這個家一步。


現在家中一點聲音都沒有,只剩在房間裡的自己的呼吸聲,

這間屋子除了我以外還有三人個人住著,一個就是幫我治療

傷的伊知,另一位則是冬日月,她的職業是風行者,是個有

禮貌的女孩,而另一個則是芽佩,她的職業是機甲司令,他

是伊知的妹妹,也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雖然說是四人住在一起,房間分開,但大概也只有他們三人

知道我的這個唯一的中大秘密了,那就是——

在這時,『叩、叩、叩——』從我的房門外傳了了敲門聲。

「請進。」在這個家中,得遵守禮貌和尊重,不然可會被趕

出家門讓你睡在外面的長椅上。我已經講完話的等著門外的

人回應和進來,但對方好像沒有動作,難道是要我親自開門

?如果我都傷成這樣了,伊知應該是有跟冬日月和芽佩講才

對。

「呃……我說請進。」當我說了第二次的時候,對方還是沒

有回應,感覺就像是故意惡作劇的意味,我準備下床要上前

房門的時候,被外面的人喊道「給我乖乖在床上,不準動!

」然後又接著「你還愣在門口幹嘛?找你來不是叫你看門口

的。」這聲音是……伊知,但他是在跟誰說話?

「……」我愣在床上的聽著外面的對話,雖然只有一個人在

說話,那……另一個又是誰?當我正在努力思考的時候,我

的房門終於被打開了。
「怎麼了,有客人來?」我看著走進來的伊知,也只能問問

他。
「有喔,你的客人。」伊知比了手勢之後,從房門走進了一

個非常眼熟的人,而身上卻沒有帶著那個光芒,看來是把石

頭先拿掉了,然後在他身後卻是駕著兩個武器的熟人,一個

是短弓,一個火砲,像是犯人一樣的趕了進來,而那個不得

不進來的人兒卻是——小神君。

「我說……」我看著這麼畫面,有些錯愕的提出問題,但卻

又在提出問題的瞬間被打斷了。
「總之就是這樣!」芽佩先開頭說了這句,便將火炮收了起

來。
「這是來探病給你的禮物。」冬日月接在後的也說了這句後

,將短弓收了起來。
「我們先離開了,你們慢聊。」伊知最後結尾的說完之後,

便帶著冬日月跟芽佩關上了房門離開了現場,只留下非常錯

愕的我跟無言站在原地看著我的小神君。

我看著眼前傻傻被抓過來的可憐兒,便嘆口氣,招了招手叫

他過來自己的床沿旁邊坐著。

只見他點點頭的走了過來,沒有開口說甚麼,眼神直直的看

著門,也像是在思考著甚麼。

「你的傷還好嗎?」這個沉默過了很久的終於被坐在床沿的

他給打破了,雖然他還是沒看向我。
「算是吧……你怎麼……」原本低著頭說話的我,當我抬起

頭的那瞬間,話還沒說完,坐在床沿旁邊的人兒,便把臉跟

我的臉靠得很近,他帶著有些嬌羞的臉,並且看著我。
「怎麼……了?」像是想說些甚麼的他欲言又止的,讓我非

常的好奇,「喔?難道是忍不住了?」我用著開玩笑的語氣

,便捉弄眼前的他,看他的臉多重變化的,似乎像是說對一

些東西「還是來報仇昨天晚上的事情?」依然的捉弄著他「

那你就得自己來讓我高興。」我對著他露出了比昨天還要壞

的笑容。
「才不是呢……」他的臉帶點微紅,就像水蜜桃般的紅,「

我只是……」他停頓了話,視線開始飄移,但被我逮的正著


「看旁邊是不能滿足我的喔。」我輕聲笑了幾聲,使壞的欺

負在我眼前的他。

只見他將視線轉了回來,帶著有點生氣的臉,而臉上那一點

的為紅還是沒缺少的,看了就真令人想愛戴他。

「竟然不是來滿足我,那是有甚麼事情,還特地來找我?」

我伸出了手,把手輕碰著他的臉頰,依然帶點欺負人的語氣

說道。
「我……」他欲言又止的,最後他將我摸著他的臉頰的手一

開了,並且將臉湊上我的臉,就這樣他的唇與我的唇
貼合了再一起。

他原本臉頰上的微紅,也變得更加紅潤,而我卻是難以置信

的楞著,這還是他第一次主動吻人,但這感覺並不壞。

我順勢的將他往自己拉近,抱著對方,好讓他從沒有安全感

道有安全感。

但是……是我的錯覺嗎?他今天怎麼會這麼如此的主動?還

是其實他是渴望著?當我想著回過神的時候,在我眼前的人

兒早已主動的爬上了我的身上。

「你這樣子,不像平常的你。」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額頭「

還是發生了甚麼事情?」但對方卻搖搖頭,這樣子根本詢問

不了,只是怕再這樣下去,受不了的不是我的慾望,是他得

承受的傷害以及疼痛。
「你應該知道你這樣做,我會對你怎麼樣吧?」我蹙眉的說

道,明知道這樣做,我會害的他自己,卻還是這樣就只是為

了滿足我的慾望?「下去。」從我嘴裡吐出的卻是要求在我

身上的人兒下去。

但是——

「不要。」只見對方堅定著拒絕了我下的命令,「我……我

很擔心你,聽你的室友說,昨晚你有道競技場來……」他慢

吞的吐出了這句話後,便臉更紅的看著我,雖然大概猜到這

不是他想說的話。
「有是有,但先聽我的話。」我依然蹙著眉頭,只怕真的對

他做了最不應該的事情。
「不安……」他低著頭,非常小聲的說道。因為過於小聲,

讓我再問他一次他剛才說了甚麼,「你這樣,我也會不安!

」他帶著難過的臉直視著我說道,那雙瞳眸看似滴落出感到

心疼的淚水。
「那我也沒辦法了……」我的眉頭皺的更深,原本限制只能

靠背躺著的我,使出了全力將在我身上的小神,順勢的給他

反壓了過來,即使傷口裂開出血了也不管,這是逼不得以的


「傷、傷口!」他撞見我身上捆著繃帶的傷口,慢慢的擴散

出鮮血,他想起身幫我處理,卻被我一手給狠狠的壓制在床

上。
「傷口?沒關係,一點都不疼。」我對著他露出了平常使壞

的笑容,但比之前的感覺更加好幾倍。
「手會疼……」他感覺到被我狠狠施力壓制的雙手,開始發

出了疼痛的警告。
「這點力道就疼?那等下要怎麼辦?」我壓低了身子,在他

左耳輕聲說道「你應該知道我再說甚麼吧?」說完我便將唇

吻上了他的耳朵又輕舔著。
「唔嗯!」因為碰到了敏感地帶,他不得不發出了那麼一點

的呻吟聲。

看他的反應,讓的自己滿意後便開始接了下一段動作。

「那麼不介意吧?」我的右手順著身軀往下游走,然而我帶

著那使壞的笑容,對著在我身下的他問道。只見他撇開了頭

,不敢直視著我的視線,保釋沉默著。那看來就不必多說甚

麼了「沉默等於默認,可別後悔。」我輕笑的說道。

我先是吻上了在我身下的他,便開始慢慢地將他的上衣的鈕

扣,一個個將他解開來,當手掌往腰間遊走的觸碰,他那發

出來的呻吟也是如此的好聽。

好想在多聽一點……

那種聲音真不是一般的銷魂,尤其是從自己心愛的人身上發

出來的聲響。

再多一些……

也許說,這也算是種成癮,只是每次在最關鍵時刻,卻被內

心的自己制止住了。

我又將在腰間的手游移了上來,先是將我的指尖挑逗著對方

的乳尖,而被深深吻著的人兒,想發出聲音也沒辦法,我們

之間的喘息慢慢的進入了各自的腦中,那皮膚間的熱度,那

色氣的誘人,真的是無法的抵抗。

『噗啾——』我退開了那深情的吻,兩人舌尖上還帶著有些

的牽絲,真是個美麗的深吻。

「真可愛呢。」我看著身下的他,為剛才的深吻還在深呼吸

的小神,說了這句後,便開始由他的頸部順勢的吻下去,就

這樣的到達了剛才指尖所挑逗的地方。

『啾——』先是輕舔在是吻在吸允,而被著我挑逗的人兒,

受不了那種敏感,也只能呻吟著,原本被我鬆開的雙手,開

始不由自主的想推開,正在吸允他的我。

「這樣就受不了的話,後面我會很困擾的。」我將唇與舌退

開粉紅小乳,舌尖還帶點牽絲的說道。
「我……嗚……」滿臉通紅的他,帶著不知道該說甚麼的話

,最後發出了像似要哭的低鳴。
「現在哭還太早了。」我撫摸他的臉頰便說道,雖然弄疼他

也讓自己心疼,但既然這是雙方願意,那也沒關係了。
「可是我……」他的眼角已經有些濕潤的看著我說道。
「第一次難免會疼,還是今天算了,等你準備好再來?」我

擦拭著他眼角的淚水,並且心疼的說道。

當我說完了這句話,只見他沉默了幾秒後,便又搖搖了頭,

但只怕他因為第一次而感到不適,其實最害怕的事被疼暈了

「確定嗎?」我看著他,只見他點點了頭後,我便繼續了剛

才的事情。

我將右手又往腰間游走了下去,要說腰間也許是滿多人的敏

感地帶,聽著他又再次發出了那可愛的呻吟聲,真是令人不

得不愛戴他。

右手的又順著腰間往下游移,就這樣抵達了褲子,我沒有猶

豫的將他的褲頭解開了,也將他的褲子狠狠的扯開丟到了一

旁。

「嗚……」由於害怕的他又再次低鳴了出來。
「別怕,我會輕一點的。」說實在其實這要說話,不如說是

各自給第一次吧,其實自己也滿緊張的。

就在說服他的同時,也在說服著自己。

我將右手慢慢的游走進了他的褲子裡,探索著他那害羞又讓

他敏感的分身,這樣又聽見了身下的他,害羞的嘀咕著那呻

吟聲,他的手又不由自主的緊捉著在他身下的棉被,看來是

多麼的敏感。

就這樣,右手玩弄著他的分身,嘴唇再次吻上了他的唇,好

讓他無法輕鬆的嘀咕和喘息。

「忍耐點……」我將手掌退開他的分身,目的轉換為他身後

的那個點。拿起了放在床邊的櫃子裡的潤滑劑,我抹了大量

潤滑劑在指尖上,再讓指尖慢慢的進入那個地帶,先將他一

點一點的撐開,再慢慢的將其他兩指加入了進去,過了許久

,確定被撐大後,才將自己早已硬起的分身湧入那個地帶。

感到非常疼痛的他,從低鳴聲變為痛苦的喘息聲。他的雙手

抓著被單,但很快的又鬆開了被單,非常不安的摸索著,撞

見的我將自己的雙手,緊緊的抱向了他,至少讓他感到一點

點的安心。

「嗚嗯……嗚……」因為緊張又疼痛他,使用全力緊抱著我

,從他口中的傳來了痛苦的喘息以及哭腔,也在他的眼眶掉

落了無數的小淚珠,感到心疼,但也沒辦法。
「小神……」我因為他的緊抱感到有些難受,我在他的耳邊

帶著些喘息輕聲的呼喊,但是動作依然的沒有停下來。

而對方因為剛才的舉動反而顫抖了一下,說顫抖,不如說是

耳朵也是個敏感點。

就這樣,重複著同樣的動作,直到我門兩個人的呼吸達到了

同行時,才結束了這個耗體力的事情。

「……對不起。」我看著剛才事情累垮睡覺的他,撫摸著他

的臉頰,擦拭著他眼角還殘餘的淚水。
「感覺做了一件壞事。」心中有股非常沉重罪惡感,起身撿

起掉落在一旁的衣物,這才想起因為剛才的事情,讓自己的

傷口又裂開,拆下了繃帶換上了新的繃帶,傷勢看似更加嚴

重,被發現一定又要被罵一頓了。

這樣子我被關在房間關到了晚餐時間。

「終於啊——」我申申懶腰開心的走到了客廳,不忘的帶著

來探望我卻被我壓在床上的小神君。
「嗯嗯,今天晚餐你只能吃清淡的。」伊知站在廚房處理著

今天晚餐的食材。
「咦——可是這點小傷……」當我要回應伊知的話時,也被

他當場打斷。
「嗯——小傷大概被你早上用成大傷了吧?看那包紮的那麼

爛的繃帶就知道。」伊知轉過身,對我笑了笑說道。
「我只是……」我想要反駁的,但在這時又被剛回來的冬日

月給打斷了。
「你看我帶了甚麼回來!」冬日月剛進家門,手裡拿著讓我

很誘惑的東西,沒錯,就是酒。
「喔!這不是!」我望向了冬日月手中的東西,眼睛發亮的

像是看到寶一樣激動著。
「你喝了,我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當我覺得冬日月是個希

望的時候,伊知便露出了笑容對著我開口說了這句。
「不要啊——!」我的臉多重變化的像是要崩潰的吶喊著,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又像是要演八點檔裡的哭戲

腔調說道。
「既然伊知都這麼說了,你只能等下次了。」冬日月把酒拿

到了廚房,把他放入了冰箱內,便跟著芽佩拿著碗筷擺放在

餐桌上。

我就這樣無奈又痛苦的,看著廚房裡現在歡樂的模樣,轉過

身有些難過的看著一直在我身後的小神君。

「你求他也沒用。」伊知看著我像是要對小神君哀號的動作

,並且說道。
「嗚嗚……」我哀號的撲往小神君的懷抱裡,只見在廚房的

其他三個人看似已經習慣的在一旁看戲,而小神君也只能在

一旁安慰的勸導著。


然而我依然的只吃著稀飯的過度了這一餐,隨著這頓晚餐過

後,也在自家門口目送著小神君的離開,這樣的過度了一天

這個傷就在伊知的治療之下,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內就痊癒了

,而痊癒的我,終於可以到外面透透氣。

「今天要做甚麼呢?」由於今天因為藍藍團的團長有點事情

,而暫休了今天的團,我無聊的走在神聖天堂的街上,等著

有沒有有趣的事情。

但是沒想到就在尋找有趣的事情時,在時空庭院門口撞見了

小神君,只不過……他和一個我沒見過的人正開心的聊天著

,看她的穿著應該是魔法師。

我在不遠處對著小神君打了招呼,但似乎他們聊天沒發現我

的招呼,直到他這一波祝福放完後,那位人士才離開現場。

「她是?」我走到小神君的旁邊,並且露著疑惑的臉問道。
「她是我一個朋友。」他還帶著笑容,好無思考的回答。
「是喔……」我看著他露出那笑容,讓我心中感到了不是滋

味,因此有些忌妒的我,當著路人的面前,伸出了雙手捏著

他的臉頰。

只見被我捏臉頰的人兒,感到疼痛的掙扎著。

「求我,我就鬆手。」我瞇著眼霸道的說道,雖然不是故意

的,但是心中就是有忌妒的感覺。
「對、對不起!」他不知所措的回應我,雖然他就是不知道

自己做錯了甚麼,但還是道歉了。
「好,今天就放過你。」我鬆開了雙手,雖然表情還是帶著

不是很爽快,既然他都道歉了,只能乖乖鬆手「你應該還要

忙吧?那就不打擾你了。」我對著他說道。就在我要轉身離

開的瞬間,他捉住了我的手臂「怎麼了?」我轉身看向捉住

我的人兒。
「我是不是做了甚麼……讓你生氣了?」他露出有些害怕的

臉問道。
「沒有啊,只是……沒事。」我遙遙了頭,但最後沒把話說

完,就這樣甩開了捉住我手臂的他,並且離開了現場。

過了許久我帶著沉重的心情進到了酒館,雖然才剛大病痊癒

,但心情真的差到一個極點,我看著酒館內的液晶大螢幕,

螢幕出現的畫面是剛過完大沙的其中一個團體,在這無意間

,看見了剛剛與自己心上人聊天聊得很開心的魔法師,看著

採訪介紹,她是他們那一團的司令,職業是光影,名叫艾莉

絲。

「艾莉絲嗎?哼,我們團也會過給你們看。」身上已經帶點

酒精的我,有些不爽的喃喃自語,我看著杯中的酒已沒的再

向酒保點了一杯。

這樣子的動作不斷的循環,直到我真的喝的有些掛的才肯放

手。

我搖搖晃晃的走在街上,有些不適的在牆角邊坐下了來休息

,看了看天空已經黑了,從下午出門到現在,這個時間大概

快進入半夜了吧,再不回去會被罵,但現在回去應該也會被

罵死,畢竟都喝成這樣子。

我閉起了眼睛,決定休息一回兒,但沒想到就這樣一覺到了

早上,但神奇的是……卻不是在自己的房間!

「這裡是?」我扶著自己的額頭,坐起身子,頭還有些疼痛

跟暈眩著,看來昨天真的喝太多了,但是……這裡到底是哪

裡?

就這樣沒多久,房門被打開了,從外面走進來的卻是——小

神君。

「……欸?」我有些愣住的看著眼前的人兒。
「你醒啦。」他看著還有點愣住的我「有那裡不舒服嗎?」

他又問道。
「嗯啊……這裡是?」我看著眼前的人兒,並且問道,雖然

能猜到現在可能就在他家裡,但還是問了。
「這裡是我家。」他遞給我了一杯水「昨晚半夜從競技場回

家路上,看見你倒在路邊……」他又說著。
「看來是……」接過他給的水杯「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看著水杯,低著頭想著事情。

……兩人就這樣呈現了沉默的狀態,雖然這個沉默又是由他

打破了。

「雖然我不知道你再生我甚麼氣。」他看著我說道「但也不

必喝酒喝成這樣!」看來這次該低頭的不是別人正是我了,

因為現在在我眼前的他,看來非常的生氣。
「我……對不起……」我依然低著頭,感到有些慚愧的道歉


「要我接受道歉,我可以,但這兩個月內,禁止給我碰酒。

」他憤怒的說道「不管是怎麼的事情。」他又接著說。
「欸!可是……」我錯愕的往他看去,開甚麼玩笑,兩個月

內不能碰酒,這種事……但能讓他原諒的也只能照做了,看

來這次他是真的生氣了「好、好啦」我有些失落的回應。
「嗯,那你先休息吧,我先去忙一下。」他說完了,便趕緊

離開了房間,似乎有急事的樣子。

被丟下在房間的我,也只能先在這裡避難了,現在回去,被

伊知看到,等下又要被罵個臭頭……

但是那件事情,還是在心中感到不愉快,竟然有除了我以外

的人,能讓他露出那麼開心的笑容,這感覺就像是自己輸了

一大半。

大約過了幾個小時,小神君總算是回來了,但——

「……人呢?」他打開了房門,卻發現昨晚在路上救回來的

愛人不見了,「連手機也關機……」他拿起了手機撥出號碼

,但卻是目前無法接聽,也沒在桌上看見類似紙條之類的留

言。

他想著也許是回家了,但是當他前往他門家時,卻是反而被

反問了,人也沒回家,到底是會去哪裡了?能去的地方也都

去了……

著急了——

就在這時,他收到了一封訊息,而在他旁邊的伊知也收到了

,一個是收到『抱歉,讓我冷靜個幾天吧……』,另一個是

收到『我暫時不回神聖天堂,但出團時我還是會回來。』,

看完訊息的兩人對望了一下,確定人沒事後,伊知便問了他

些事情。

「說實話吧,他這樣子一定是發生甚麼事情。」伊知很淡定

的問道。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就突然吵架了……」他低下頭

,有些難過的說道。
「那當時有發生甚麼事情嗎?」伊知又問道。
「只是跟朋友在聊天,沒注意到他……」他說完後,大概雙

方沉默了幾分鐘,他才再開口問道「怎、怎麼了嗎?」他有

些緊張的問道,怕自己說到了甚麼奇怪的事情,但的確是滿

怪的……
「啊啊,照這樣子情況,大概他會一輩子跟你保持距離吧?

」伊知思考了許久才說出了這句話,只見原本失落難過的人

兒,表情感到錯愕又著急,「噗——騙你的啦,那傢伙只不

過是在吃你朋友的醋。」伊知大笑之後,便跟他說那些都是

謊言。
「吃、吃醋?」他依然有些錯愕的回答。
「讓他靜一靜就可以了,但如果堅持要找他的話……」伊知

說到一半,便走回家中,在櫃子裡找出了一個小地圖,然後

再出來把這張地圖交給了他。
「這是?」他看著手中的地圖,疑惑的問道。
「這是以前我們舊家的地址,在魔法山脊附近,他以前也發

生過類似的事情。」伊知一手插腰的說道,「那麼就拜託你

把他帶回來了。」伊知說完後,便微笑的目送小神君離開。

他就這麼帶著很奇怪的心情前往魔法山脊。

至於因為心中不愉快的我,就躲到了位於魔法山脊不遠的舊

家。

「看來這些事還能用。」我查看著以前的火爐,貌似還能用

,便去附近找了一些木材來取火,反正都要離開神聖天堂一

陣子……不過,這裡果然還是一樣的冷啊!看似隨時都會飄

雪下來,真的是個史上最冷的城鎮。而正當我在外面取木材

的同時,他來到了魔法山脊——

「是這間嗎?可是好像沒人再……」他左顧右盼,屋內的燈

光貌似有些微弱的亮著,畢竟已經很久沒使用了,不只燈光

,連屋內都是滿地的灰塵,「難道出去了?」他敲了敲大門

,但不見屋內的人的回應,就這麼想著。

在這時,從身後不遠處傳來了像是木頭般掉落的聲音——

「你為什麼在這裡……」原本手中拿著木材的我,有些錯愕

的看著,正站在門口的他,想退步要逃跑的同時,卻早已被

對方給撲了上來,也因為突然的撲來,導致我重心不穩,反

而兩人一起跌在地上。
「是伊知給你了地址?」我蹙著眉頭,看著臉早已埋進懷裡

的他。
「嗯啊……他說你心情不好,也許是來這裡。」他緊抱著,

然後回答了我的話。
「我不是說我想靜一……」我話還沒說完,卻被在我懷中的

人兒給堵住了。

原本以為全部都會玩完了……沒想到,他卻為了見我而來,

如果是以前的那個人,他不曾這樣想過。

「對不起……」他退開了唇,開口的第一句就是道歉,「沒

注意到你的情緒……」他露出難過的臉說道「雖然不能馬上

治療你以前的創傷,但是……」他話還沒說完就被我給打斷

了。
「不是的……只不過是……可惡,連這種事情都跟你講了…

…」自己不知道要說甚麼,但臉頰上落下的東西,卻是那最

真實的感情,「可惡……丟臉死了……」我將手掌擋住了自

己的臉,自感覺丟臉的說道。

而在我身上的人兒,早已愣住的看著我,也許一直都是外表

的堅強,卻在這點終於露出每個人內心中都有的感情……

「我……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所以……我們一起回去該

回去的地方。」他伸出了雙手,將我抱進了他的懷抱中。

就這樣不知道多久,把那些情緒完完全全的發洩完,不管是

以前的舊傷,還是現在……我能確實的感受到這個人,不會

像那些人一樣說走就走。

「回去吧。」他微笑的看著我,並且說道。
「嗯啊。」我點點頭了回應「那個啊……」我搔搔了頭「對

不起,讓你擔心了。」我有些罪惡感的看著那個帶著笑容的

他。
「道歉,回去再說,因為不只我一個人在擔心喔。」他微笑

的說道,但這笑容,早已是原諒了我。
「嗯啊……我們回家吧。」也許笑容真的會傳染,在不知覺

中也早就露出了那個笑容,又或許從前的創傷就在這時洗淨

掉了。

雖然回到了神聖天堂,可能會先被大罵一整天,但如果不回

去,困擾的不是曾經的那些人,而是那些現在依然在關心我

的夥伴們——。

—END—

我和好基友之在文章中變出的BUG。

「你還愣在門口幹嘛?找你來不是叫你看門口的。」伊知說


「嗶——掛機不行?」小神回。

「乖,下去,去旁邊坐好。」我說。
「不要!」小神回。
「幹!快去,琳杯身上有重傷!」我回。


「你脖子被蚊子咬了?」艾利問。
「啊,是啊,那蚊子挺大的。」小神回。
「你給我過來一下……」我說,把人拉走。


「艾莉絲嗎?哼,我們團也會過給你們看。」我喝著酒說。

可是阿月表示希望——『哼,那種貨色!我們團也會過得!

』把酒喝完便摔酒杯。

『不要啊!賠杯子的錢的人還是我啊!』我表示。

「昨晚半夜從競技場回家路上,看見你倒在路邊……」小神

說。
「所以這裡是你家?」我說。

『小神君也會回家喔!?』此時阿月表示。
『欸!別這樣!他是人,會回家的啊!』我表示。
『他不是都只會在成就房掛機。』阿月表示。
『文章啊,就算掛機也要讓他會走回家!』我表示。


「噗——騙你的啦,那傢伙只不過是在吃你朋友的醋。」伊

知說。
「吃、吃醋!?」小神說。
「嗯,吃醋。」伊知回。
「好吃嗎?」小神回。

這個是剛剛臨時想到的,哈哈哈哈!

-後繼-

好啦!據說今天是情人元宵節,就把前幾天因為打好玩的D

N現出來了。

雖然就是開頭莫名其妙,結尾莫名其妙,因為真的不能再拖

了,嗚嗚嗚嗚嗚嗚!!!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寫R-18了啦!!!寫到快哭了……因

為我真的寫得很爛啊!

然後這是我玩DN這麼久的第一篇DN文,不過是BL向的

,哈哈哈哈哈。

說不只我真的好想念小神君啊!

每次都想著,為什麼小神君都走了,凱文斯那貨卻還在!!

如阿月說的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啊……

突然有點想念以前的神聖天堂了。(已哭)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吧!

感謝看完的朋友們,陪我一起被我的文章給雷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花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