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次CP走BG正常向路線!
雖然不知道幾百年沒打正常向文章了!
應該有兩年了吧!?wwwww

最近都在寫BL,寫太多會有點膩,所以改換一下CP
不過這次也是走悲文路線!(被打死)

這次選用新龍谷的角色來寫!
一個是以前玩過的聖徒,一個是以前沒玩過的光影!

雖然當初設定的螺董應該是個自戀自大的傢伙,跟螺老爺有得比的傢伙!
一切都是海螺螺造孽教出來的兒子!
大概最正常的是螺納思伊跟螺袒伊特了吧!兩個最小的兒子!

出場角色:

螺赫(螺董)∕聖徒
璐靡∕光影

這次沒有BL、GL,純粹走BG感傷路線!可以不用迴避!可安心食用。
時間軸在新DN,死亡原因沒有透漏!因為不管寫哪個BOSS打都不對!
先由微悲→閃光→黑→悲。
兩隻角色都是自家孩子,螺董是二兒子,璐靡是二女兒,兩人身分身世不同,設定大概是這樣!雖然還有點亂!


那麼我們開始吧!

 

「到底是怎麼回事……」他瞪大著雙眼,看著眼前的景象,心口感到突然的穩穩作痛,
他能很清楚的感覺到,不是在作夢,很熟悉還是非常的熟悉。

同樣的時間,同樣的景象以及同樣的人……

這就像在告訴他,你又回朔到了同一天,而是不停止的……

「螺赫,你再發甚麼呆啊?」身穿著一身水藍色衣服的少女對著正在發呆的他問道。

原本還在思考的他,被在不遠處的少女突然的拍拍了肩膀以及呼喚,害得他不得震驚了一下便嘆息道。

「沒甚麼,只是在思考些事情罷了。」他帶些苦笑的回答了在他身後的少女。

她,是他最深愛的女孩,這件事情而是永遠都不會改變,儘管做了多少的承諾,他都會為了她去實現

因為那時候,如果沒有了她,也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但是——現在卻像是時間倒流的一直回朔著,根本就摸不著頭緒。

 

——到底該怎麼辦?

 

「璐靡,妳今天想去哪裡呢?」他努力的保持著那笑容,即使不知道講了多少次一樣的話語。
「只要有螺赫在的地方都好。」她傻傻笑著,看不出來像是平常出團時,那認真時恐怖的傢伙。

 

不過也只有我看的到吧?那在天真無邪不過的傢伙。

 

「那麼……回魔法山脊一趟,可以嗎?」螺赫微微歪著頭,露著那怎麼看都很溫柔的笑容,並且等待心上人的回應。
「可以啊,不過怎麼突然想回去?」璐靡點頭答應了他,但又有些不解的回應道。
「嗯——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既然想回去看看。」螺赫發出了許些苦惱的聲音,「不過,那裡也是我們相遇的地方。」他牽起了璐靡的手,並且回應道。

 

聽見他這樣說的璐靡,先是滿臉通紅便又許些嬌羞的撇開了臉,並且帶著說不清楚的句子,表示要螺赫快往魔法山脊的飛船前進。

在抵達魔法山脊以前,兩人都還是那麼甜蜜又歡樂著。

突然想回魔法山脊,到底是為什麼?自己依然的想不通,但是那裡的確是最初啟程的地方,不想回去也難吧。

就這樣他輕輕的閉上了雙眼,感受著那輕柔的風以及那接近許些寒冷的溫度,再睜開眼的那間,他只看見了無數的黑暗。

「這理是哪裡!?」他瞪大了雙眼,看著眼前那無盡的黑暗,原本還在的溫度卻在這一秒之間化為寒冷。

心中感到的不安勝過餘了,在牧師的考試之中的黑暗考驗。

「璐靡!璐靡!」他不斷的吶喊著,但始終對方都沒有給個回應。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過了好幾分鐘好幾秒,就在他終於要崩潰的那剎那,穩約聽見了那熟悉再不過的聲音。

 

——是璐靡!

 

螺赫用盡了自己的聲音,大聲的嘶吼著,但璐靡卻是依然的沒聽見,『到底是為什麼?』

 

「不可以!約定還沒有做到,你不可以走!」他只聽見璐靡帶著悲傷又嘶吼的說著這句話,但在這黑暗中,卻連一個畫面都沒有,也不知道是在對誰說!
「明明說好的,要牽著我的手,步入禮堂的!」步入禮堂?她再說甚麼?
「螺赫,你醒醒啊!你不可以丟下我先離開這世界——」聽見這句話,他赫然的瞬間清醒了。

難道這幾天會一直的回朔著同樣的日子,都是因為——

 

——我早就死了。

 

「我……」畫面全部都——回來了!

那天記得是為了保護璐靡,所以硬吃下了魔物的招式,如果那時沒有強制繼續突破地點,任務也不會失敗,也不會讓璐靡傷心更不會無法實現承諾!

「對不起……」螺赫咬緊牙關的說道,但對方卻永遠聽不到,心口中的痛不只她疼,就來自己也承受不了……

自己丟下她,讓她孤零零的活在那世界上,而我卻不負責任的先離開。

這叫她要怎麼接受一切,要怎麼過活以後的生活,以她的個性……她一定會等下去,而且那個承諾……

「我終究只是個鬼魂了嗎……」他看著自己的雙手,那有些明顯的透明,想觸碰也碰不到的人,卻又怕在那一瞬間就徹底的消失。


如果能回到死亡前,好想對她說無數的我愛妳。

現在卻連一句都無法再說給她聽。

如果能回到死亡前,好想對她做無數個的寵愛。

現在卻連讓她撒嬌的機會都沒有。

 

如果死亡能夠復活,我想跟她說無數個抱歉。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我會依然的保護著妳。


——因為我愛妳,璐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花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