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geko妄想角色擬人AnA+】

名字:Mogeko hana

性別:女。

出生:身長在Mogeko城堡。

個性:是個活潑開朗的Mogeko;雖然是女生但和Mogeko子不一樣,是個很懂得對錯的傢伙。

特徵:髮型長髮,髮色帶點淡淡的粉紅色,瞳眸有著非常漂亮的蜜桃色,常常帶著各式各樣的毛帽,和大家不一樣的是碰到花類,不會得到花粉症,而唯一跟大家一樣的就是,有著一雙貓耳朵跟尾巴。

喜歡:找Mogeko hs和有點奇怪的Mogeko談心聊天、甜點、跑到人類的世界到處玩、櫻花、里Mogeko。

討厭:Mogeko王以及Mogeko子、互相爭吵、見血、看見許多Mogeko的離別。

 

 

名字從裡面取了一個出來當角色名。
生火腿妖精﹦小妖
血之精靈﹦紅
有點奇怪的Mogeko﹦奇

 

其他都正常。

 

 

END妄想之自創角色亂入!AnA"

 

若覺得不喜請將白白的老鼠往右上角的紅色區快點下去,感謝你的合作,謝謝。

 

那我們就開始吧!

吶……如果未來可以預測,我可以代替你離開這世界上嗎?

即使你只為了救一個人類的女孩犧牲了自己……

而我;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無法把你從王的手中救你出來。

hs也是,當我查覺到不對勁時,hs也離開了世界上……

我還能為你們做些甚麼呢?指引著那位人類女孩最後的出口嗎?

如果能重來,我想跟你說件,我從不敢說出口的事情,里。

那就是——

隨著櫻花的半落飄下,我是hana,住在Mogeko城堡的一隻Mogeko,但和大家不一樣,我們是特別的存在,但也是王拿來測試實驗出來的實驗品。

「如果我是個人類該有多好。」hsna伸手抓住在櫻花樹下飄落下來的櫻花瓣,並且自言自語著。也許只有我們特別的Mogeko才有這種感覺吧?看看一般的夥伴,過的挺快樂的呢。想想前幾天和有點奇怪的Mogeko以及Mogeko hs一起談心的內容。

「吶,奇和hs你們覺得呢?」hana坐在沙發上,抱著奇的沙發抱枕,看著兩個Mogeko,並且問道。
「這個嘛……你覺得呢?hs。」奇依然看著他那一本厚重的書,並且問向了hs。
「我嗎?雖然我也有想過這問題,但是換了個身分,我們又會是怎麼樣呢?但我也不討厭現在這個生活就是了。」hs微微笑的說著自己內心的想法。hs對誰都是一個樣,非常的善良,但也是現在Mogeko城堡裡當大家的生火腿神父啊。而奇相較之下,他討厭麻煩的事情,而比較喜歡悠哉的生活吧,每天都看著書,不然就是吃飯跟睡覺。

「hs是這樣想的啊,奇呢?」hana望向在看書的奇,雖然他有點心不干情不願的回答「也不討厭現在,只是那些傢伙吵了點。」就是了。
「會嗎?」hs歪著頭微微笑的回答了奇的話。
「……」奇從看著書,變成把頭抬起看相hs的臉,便處於一種不想多說廢話的臉。

這時不知是誰從奇的房門口走了進來,並且接了這句話「除了你那邦傢伙外,其他都吵到爆,是吧?」,原來那個人是,里。
「欸!里,怎麼可以偷聽別人說話!」hana有些不滿但也很開心的說道。
「這是妳的東西吧?hana」里伸出了手,手裡拿著是一個像櫻花的髮夾。
「咦!你在哪裡找到的?」hana馬上就接過里手中的髮夾,並且訝異說道。
「……下次偷闖進別人房間時別留下證據。」里輕輕敲了敲我的頭,並且小笑的說道。

那時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呢,不過居然會因為一個髮夾偷闖房間失敗!但卻很開心,因為里對誰都很好,就跟陪我談心的hs和奇一樣。

但是;在怎麼潛入或留下東西,他也不會再送回來,也不會再出現,也不會再叫我一聲hana了……

「王,不可原諒……」即使我們只是你的實驗品,也不可原諒,Mogeko子也是,他將那麼善良的hs也帶離這世界。

在一如往常的早上,大家一樣一起待在奇的房間聊天玩樂,當然除了Mogeko子以外。而今天異常的確只有王和里缺席,不知道兩人是跑去哪裡了。

「里跟王是跑去哪裡了,怎麼這麼慢。」hana抱著抱枕
坐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並且說道。

但是大家好像也一無所知……

「很快就會出現的啦,hana是在擔心甚麼?」小妖對著hana微笑說道但也有些疑惑。
「想也知道她在擔心里——啊!」hhuru輕笑並且故意在最後把字長音的說著。
「欸!hhuru你不要亂說話!」hana脹紅了臉不滿的回hhuru的話。雖然底確是這樣沒錯。
「好了,這話題就到此為止,雖然八九十是猜到了,有人要吃雞肉料理嗎?」kkoo帶著料理前來房間,便讓這話題中止,但也不忘了吐嘈了hana一下。
「kkoo怎麼連妳……」hana無力的說道,但也舉了手表示肚子餓了想要吃她做的料理。

說不知,kkoo在Mogeko城堡裡,煮的雞肉料理不輸給生火腿派的,真的是很美味呢。


「那我去叫王跟里他們一起來吃吧。」紅說完便準備要離開房間

「要找里跟王的話,他們好像在王室,不知道是在講甚麼。」kkoo將料理放在桌子上便轉身對紅說他們兩人的所在地。

紅聽完了kkoo的話後,便前往王室。

但卻在沒多幾個小時後,紅卻沒有帶著王跟里一起回來,而是一個非常震驚的壞消息。

「你說的是真的嗎?紅。」感到震驚的大家,異口同聲的看向紅並且問道。
「是真的!我聽到王說要將里關進大牢裡,而且還謊稱大家他是異端者!」原本開朗的紅,緊張的說道。
「異端者!王,知道他這玩笑可開大了嗎?」原本還帶著笑容的hs,臉瞬間垮了下來。
「看來是沒有開玩笑,現在城內的Mogeko們正在引起騷動,也往王室的方向去了。」此時Mogeko子聽到房內再聊的話題,「看來是有好戲可以看了,哈哈哈哈——」Mogeko子在門外大聲的說,也帶著笑聲離開現場。


在Mogeko城堡流傳著最大最嚴厲的規定就是——『異端者』。

異端者是與Mogeko以及我們特殊的Mogeko不一樣的存在,是個危險的存在。但要說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都還只是一粒沙子的大小,從我誕生道在這城堡時從沒見過異端者的存在,也許也只是我們的王所編造出來的吧。


——異端者。

他會威脅到所有Mogeko的生命——。
他和我們Mogeko是個相反,是危險的存在——。
他是個必須消滅的生物——。

……王是這麼說的。

在場的我們不能相信這件事情,怎麼可能說是異端者就是異端者。

「王……他是不是哪裡搞錯了!」hana不敢相信的臉,放下了手邊的東西「里怎麼可能是異端者!」她激動顫抖的咆哮著。
「hana……妳冷靜點。」hs想勸導激動的hana,但她卻聽不進去。
「他是異端者的話,我們不就也是嘛!我們跟其他的Mogeko都不一樣的!不要說甚麼特殊的!這跟異端者有甚麼兩樣!」hana依然的咆哮著。也沒有一個人敢在說一句話,的確是這樣如此。

我們跟其他Mogeko不一樣——。
我們是天生的長這樣,不;應該說我們是實驗品——。
這點的確是無法逃掉的,因為我們跟他們不一樣。

「甚麼異端者!里才不是那種生物!」hana站起身子往門口走去「我要找王問個清楚!」hana走出房關上門後,便馬上往著王室的方向去。

但是……只見一片的血海,地板倒著無數的Mogeko,而殺害他們的正是——里。

不可能……騙人吧?這些都是里殺害的?一定是哪裡搞錯了,那個那麼溫柔的他,才不是異端者……

「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hana站在王室的門口,難以置信的看著砍殺著同伴的里。他的雙眸不再是溫柔的眼神,而是帶著冰冷怨恨的眼神,像是一對到眼就會被對方當成獵物,狠狠的撕裂對方。

「hana……」里聽見聲音便往王室的門口看去「妳怎麼在這裡!」里一臉錯愕的看著她,「我……這是逼不得以的!」他的視線轉換到別的視野,像是做錯事一般的,不敢看向hana。
「他可是異端者喔,妳看,這些Mogeko都是他殺的!」王指著已死去的Mogeko們,「他是必須消滅的生物!」他輕笑的說道。

「來人啊——把這異端者給我抓進大牢裡!」王喊著又下了指事。所有的Mogeko並不去詢問是不是真相,只聽從王的命令去抓它們所謂的異端者。

……hana沒有動作,而是覺得眼前一片黑,她無法相信這一切,她軟了腳,坐在地板上,顫抖的害怕的,但更她在意的是——為什麼,是他。


就這樣過了許多天,王也訂下了異端者的死刑日。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大家也不曾向這樣具再一起聊天玩樂。

變了……大家都變了,就算見面也頂多打個招呼,誰也不敢提起里這個Mogeko,也許是不敢想像在身邊這麼多年的老友,卻要被一個謊言而即將離開這世界吧?誰也不敢去觸碰——。

我每天反覆的往大牢去,不斷的找他講話,不斷的想辦法。

然而他的死刑不斷的在延後,進去要抓他出來的Mogeko也都被他一一的殺死了。

他的反抗,他的絕望,他被大家的背叛。

——很難受吧?是我也許已經選擇是我終了了。

為什麼我卻無能為力的救不了他。


「回去吧,再來找我這個異端者,對妳也不好,hana。」他從牢房傳出了有氣無力的這句話。
「我才不管我的評價!能救出里才最重要!」我靠近牢房抓著欄杆,擔心著對方說出了這句。
「救得了,早就出去了,妳快走吧。」他早已絕望的態度說著這句話。
「不要!里才不是異端者!」我反抗的說道,才不管其他Mogeko的眼光。
「不要讓我講第二遍,我就是異端者!」他咆哮的怒道「下次再來,就是妳的死期了。」他丟下了這句話,便開始沉默,像是想要正是撇開關係似的。
「……」我也沉默了,如今溫柔的他已經不再了嗎?「里,是大笨蛋!」我大吼了這句,便奔出了大牢。臉頰掉落著一顆顆熱騰騰的淚水,無法相信他居然會講出這句話,腦子一直出現的剛剛的畫面,直到回到了房間才崩貴的大哭起來。

對於他對Mogeko們已經不再信任,把自己也當成異端者的這種自暴自棄的想法,實在難以相信,他已經徹底絕望了嗎?

拜託你,快回到原本正常的你吧——里。

大概過了快一個月,今天從早晨就吵個翻天。

聽Mogeko們講是城堡誤闖了一個人類女孩,所以城堡才亂成這樣。

人類女孩,我也不想管,隨它們怎麼去處置吧,反正不關我的事情。

「不好了,得告訴王才行!」有一隻Mogeko匆匆忙忙的往王室的方向奔去。沒有在注意的我,便決定去餐廳拿幾樣東西吃,以滿足我現在很餓的肚子。

不料——

「聽說了嗎!異端者逃出大牢了!」正在餐廳食用午餐的Mogeko和坐在旁邊的Mogeko說道。

咦?里逃出來了?

我很疑惑的走向那兩隻Mogeko,並且詢問著事情。如果這件事情被王知道的話……里的性命,真的會不保。

雖然說能逃過一劫,卻逃不過一世,一定得在王發現之前找到他,但這麼想卻沒有一點頭緒。

「不好了,聽說女高中生現在跟異端者再一起!」又有隻Mogeko在城堡奔跑大喊著。

甚麼!跟那個人類女孩再一起?

「聽說是要逃到七樓跑走!」另一隻Mogeko又接話了。

七摟?難道是要帶人類女孩回到她原本的世界去!
不過現在七樓的鑰匙,是我在保管的,他們要離開也得先找到我吧。

……不對,里,也許還不知道現在是我在幫他管理七樓。

我得快點找到他們,不然不管是里還是人類女孩都會死在這個城堡裡的。

就在這時「等等,hana,我有事要找妳談談。」是王。他把我叫住,說是有事找我談談,並把我帶到了王室。

「我跟你有甚麼好談的嗎?」我帶著有些憤怒的語氣問道。
「當然有,如果我說將妳仰慕的傢伙的性命,跟妳交換條件呢?」王帶點邪惡的笑容說道。不,這根本是……在威脅。
「能放開里,我就洗耳恭聽!」但是我卻……接受了這個條件。

王,他拿了人類女孩和里跟我當條件做交換。如果不將七樓的鑰匙開啟,女孩永遠逃不了這裡,將遵守條件,自然會將里的死刑給撤下來,保留他這一命。

但,我錯了……

王根本就不會遵守這個約定,是我太笨,是我太蠢!

里,如果這是你的所謂的使命我將會帶她成功離開這城堡,回到她真實的世界。

我不會讓你的犧牲白費,我會引導她走回正確道路……

「絕對不要回頭!一旦回頭了,妳就再也回不去了。」我看著人類女孩「快走吧!回到妳該回去的世界。」我淡淡的微笑說道。
「……」人類女孩只有沉默的點點頭,並且踏進入了那道門。是通往著人類世界的門。

里,你能安心的走了,她回到了她的世界去了,你可以不用煩惱了。

對不起,我卻還是沒拯救道你……

我將握著手放到空中,將手掌打開了,原本在手中的花瓣就這麼的飄落到地面上。

夜晚的的櫻花樹是多麼的美麗,加上那美麗的星空,就像你一樣閃耀。

如果來生轉世,希望你能在好的幸福的環境成長。

這是我最後的心願。


「抱歉,讓妳等很久吧?」一個男孩奔向著她眼前的女孩,他氣喘吁吁的向她道歉著。
「沒有,我們走吧。」只見對方微微笑的搖搖頭。
「那夕夜有想要吃甚麼嗎?」他微笑向女孩問道。
「只要跟里再一起,吃甚麼都好。」她牽起了他的手,開心的回答。


是嗎……原來是這樣啊,一定要繼續這樣幸福下去啊。


再見了,我親愛的你,里——。

-END-

 

-後記-

 

這只是妄想!妄想啊!真正的結局不是這樣!(一看就知道)
這只是打爽的!

 

不過好久沒打文,居然再次打文卻是在看完Mogeko這個RPG遊戲!

 

它的快樂結局以及壞結局,讓本人感到非常大的糾結以渴望所以就把我的飢渴打了出來!
由於本人很嫩一定要搞出的角色來大費周章才寫得出文章,所以就多了遊戲裡面沒有的角色亂入!

 

故事內容我採用擬人化來寫那7隻特別的Mogeko作為分類。

 

最後我採用轉世來做結局。

 

說真的為什麼異端者一定要死掉,各種難過!
他超個超新好男人啊!應該要跟女主角一起離開城堡的!(噴淚)

 

所以這是我的饑渴!飢渴!
既然人獸不可能,我就把他變成人人!(甚麼鬼!?)

 

本文採用片段式來作故事,沒看過沒玩過RPG的人大概會看得霧煞煞吧?(大概……)

 

有機會會挑戰看看END-6
如果真的能寫出那個妄想的後續的話,呵呵……
大概寫到一半自己的眼睛都瞎掉了吧!wwwww

 

那麼就這樣囉!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花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