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覺得不喜歡,右上方的小紅很歡迎

 

第一章–神秘人物&初戰,小島川綏櫻VS卡普力歐斯。

 

 

時間飛逝,很快的就到了三年後的32日。

 

小島川綏櫻一如往常的想著成為華麗大賽打敗冠軍的夢想,繼續特訓著。但是今天是赴約的日子,就算手邊的神奇寶貝只有三隻……

 

「還真是久違沒回來的故鄉呢。」三年了,風景依然的沒變,改變的卻是房子跟人事物。

 

不過卡普利歐斯那傢伙是跑去哪裡?叫我在煙墨市等他,自己卻不見人影。難道是因為害怕我而逃跑了?哈哈哈,這種事怎麼可能啊!

 

『叮鈴——』此時綏櫻的領航員響了。可是……這首音樂不是卡普力歐斯的。而是拉普拉斯的……

「這是在惡搞嗎?」無法相信,拉普拉斯都離開三年了,雖然是生是死都不能確定,但這個號碼跟鈴聲,的確是拉普拉斯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心裡這麼想,綏櫻還是將領航員接起了。

 

「喂?是拉普拉斯嗎?」接起了通話。想也不想的直接詢問了對方是不是領航員的主人。

不料卻遭對方回答「並不是本人。」但對方又說了「不過我會跟妳說拉普拉斯的消息。」

「關於拉普拉斯的消息?」想了想「所以說拉普拉斯還活著?」她抱著一絲的希望,其實綏櫻是還相信他還活著的。而卡普力歐斯也一樣是相信著的,只是嘴硬。

「想知道消息,今天下午在煙墨市的神奇寶貝中心見。」男子不等綏櫻回應就將領航員掛掉了。

 

在煙墨市的神奇寶貝中心約見嗎。我能相信那個人說的話嗎?

 

而此時的卡普力歐斯的所在位子卻是在漩渦列島。

 

「這次要去芳原尋找龍係神奇寶貝,那就先這樣了。」卡普力歐斯起了身子,將太陽精靈收回寶貝球裡。看著簡略版的墳墓,轉過身,叫出了快龍,並且派出指令,離開現在的所在地。

 

「嗚哇——」早已在煙墨市等卡普力歐斯出現的綏櫻,打著哈欠邊想著剛才的事情。

 

就在這時,卡普力歐斯順利地回到煙墨市了。

 

「嘴巴張那麼大,等下蒼蠅飛進去。」卡普力歐斯才剛降落,並且就說了這句令人無奈的話。

「要、要你管!」綏櫻聽到了聲音,並轉向了卡普力歐斯並且說「唔啊!光那隻快龍,我就死定了。」一看見他身旁的神奇寶貝,便驚嘆的說道。

「我想也是,不過就讓我看看,三年過後的妳有何長進?」只見卡普力歐斯一抹竊笑的說著。嘖,還真令人不爽快!

 

就這樣,綏櫻和卡普力歐斯進入了對戰模式。地點選在煙默市海沙灘上。使用的神奇寶貝為三隻,能替換,將對方的其中二隻神奇寶貝都失去戰鬥能力時,誰就是那個勝利者。

 

在此,比賽開始。

 

「拜託妳了,向尾喵!」綏櫻丟出了寶貝球,招喚了向尾喵。

「喔?一看就知道是不怎麼強的神奇寶貝。」卡普力歐斯再次的用了嘲笑言語說道。真的令人不爽啊!

「吵死了!還不叫出你的神奇寶貝!」綏櫻微怒的說道,雖然已經知道一定被這麼說了。

「不要說我對妳不好,上吧,迷你龍。」卡普力歐斯也丟出了自己的神奇寶貝「不過光這一隻就可以打敗妳了。」他又說道。

「啊!你真的很過分欸!向尾喵,使用連環巴掌!」綏櫻下了指令,而向尾喵也聽著指令攻擊過去。

「主人這麼容易被激怒可不好啊。」卡普力歐斯挑眉說道「迷你龍,避開,接著用高速移動,再來使用綑綁。」卡普力歐斯也不是傻傻地給對方攻擊,對著迷你龍下了指令。

 

先以高速移動來提升自己的速度,再來困綁住敵方,讓對方無法爭多。當然這招似乎非常的有效,向尾喵的連環巴掌竟沒攻擊到,卻先被對方給牽制住了。

 

「可惡!向尾喵,使用十萬伏特!」綏櫻再次對向尾喵下了指令。

 

向尾喵也不輸對方的使用出了十萬伏特,而迷尼龍也因此被十萬伏特攻擊鬆開了綑綁。

 

「哼,迷你龍使用神秘護身。」卡普力歐斯再次對迷尼龍下指令。而原本要乖乖聽話的迷你龍行動變的很奇怪「喂,妳做了甚麼?」他問道。

「不是十萬伏特,就是特性囉。」綏櫻笑了笑回答了卡普力歐斯的問題「向尾喵使用唱歌,在使用極凍光線。」向尾喵聽了綏櫻的指令後便開始動作,並且使用了唱歌將迷你龍昏睡,再來使用極凍光線。

就這樣迷你龍失去戰鬥能力,第一回合是由小島川綏櫻獲勝。

 

「快把你剛剛說的這一隻就可以打敗你的話收回去!」綏櫻指向卡普力歐斯,為怒道的說著。

「竟然父母是神奇寶貝研究家,這種本事是應該有的水準。」卡普力歐斯雖然這回合輸了,但是語氣還是一樣諷刺「特性是迷人身軀嗎?不過妳別忘了,我的迷你龍的特性是甚麼。」他冷笑了一下,並且說道。

「咦?迷你龍的特性是……脫皮!」綏櫻想了想後,眼神再轉向自己的神奇寶貝,顯然,向尾喵有很明顯的疲憊。

「這次妳要怎麼對付呢?要換隻還是繼續使用牠呢?出來吧,哈克龍。」卡普力歐斯派出了哈克龍,而特性依然是脫皮。

「你!回來吧,向尾喵!」綏櫻將向尾喵收回了「拜託你了,落雷獸!」這次派出了落雷獸。哈克隆的特性一樣是脫皮,正面攻擊一定會傷害到自己,雷系又不適合抗龍系,該怎麼辦才好……

 

正當綏櫻還在思考的時候,卡普利歐斯卻已經開始下了指令了。

 

哈克龍,使用神秘護身再來使用龍神俯衝。」哈克龍聽完指令後,開始施展技能,先神秘護身保護自己不受對方的特性影響,在來使用神龍俯衝營造恐怖的殺氣撞擊對方。

「喂!不要趁人家還在思考攻擊過來!」綏櫻有些氣憤說道「落雷獸,使用充電接著使用瘋狂伏特!」落雷獸也不輸給對方,使用了充電讓自己的電氣技能大幅提升,在來使用瘋狂伏特,帶著大量電氣纏繞在身上衝向敵方,相對的,自己也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兩隻神奇寶貝不退縮的正對面攻擊了下去,大量的迷煙纏繞在週圍,直到散開了一些才看得清楚自己的神奇寶貝。

 

「妳是想玩硬碰硬是吧?妳可要知道這對妳的神奇寶貝有多大的傷害。」卡普力歐斯挑眉得說道「哈克龍,使用龍之怒。」哈克龍再次聽見指令後,便開始施展招式,很不巧的落雷獸因瘋狂伏特的效果,以及哈克龍本身的特性關係,感到非常疲憊,就這樣落雷獸疲憊的身子沒有快速的閃開攻擊,吃了下了哈克龍的龍之怒,便捯地失去戰鬥能力。

「不管出哪隻都一樣,妳要投降還是要繼續?」卡普力歐斯雙手插胸前,臉依然無表情的說道。

「雖然我是不稱職的訓練家,但誰會這樣就投降!」綏櫻反駁怒道「出來吧!可可多拉!」綏櫻派出了第三隻神奇寶貝。

「回來吧,哈克龍。」卡普力歐斯將哈克龍收回,也派出了第三隻神奇寶貝,沒想到是太陽精靈!

「咦!你真的很奸詐耶!這隻明明就是拉普拉斯的神奇寶貝。」綏櫻怒望著卡普力歐斯說道,不過回想到剛剛的領航員的事情,綏櫻便又開始思考了。

 

假如拉普拉斯真的沒有離開,而還活著,那事情會變成如何?他現在在哪又長的甚麼樣子?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個替人想的他嗎?這件事情不盡讓綏櫻對卡普力歐斯問道。

 

「吶,卡普力歐斯,假如拉普拉斯真的還在人世間,你會怎麼樣?」綏櫻認真的問道。

「哈?妳再說甚麼?第一當然是把這傢伙丟回給他,第二跟他戰鬥,看他的實力變得如何。」卡普力歐斯想都不想的直接回答這問題「幹嘛,妳那甚麼臉?」他蹙眉說道。

「只是有個人用了拉普拉斯的領航員,剛剛跟我聯絡,並且要跟我說關於他的事情。」綏櫻把剛才遇到的事情說了出來。

「喔?是嗎。」卡普力歐斯沒有太大的回應,但以綏櫻這腦袋是不可能說謊的,這他自己知道。

「總之比完這場快休息吧!」綏櫻把精神集中了回來,並且說道。

「那是我要說的話,太陽精靈,使用電光一閃。」太陽精靈聽見指令並才開始動作,使用了電光一閃,快速的攻擊攻向了對方。

「可可多拉,使用挖地洞!」可可多拉也聽見指令後,便對地上挖了地洞來,而使用電光一閃的太陽精靈停下了攻擊,不知可可多拉會從何處攻擊過來。

「太陽精靈,使用心靈傳動術,把在地底裡的傢伙給我揪出來!」太陽精靈再次聽了指令,施展了招式。

 

心靈傳動術是一種超能力系有的招式,是用超能力使對方扶起來的招式。

 

「嘖!可可多拉,使用地震!」趁太陽精靈還沒有完全使出招式時,對可可多拉下了地震的指令,而可可多拉也使出了地震,讓在地上的太陽精靈受到地震連站姿都站不穩。

「很好,接下來使用鐵頭功!」綏櫻對還在地洞的可可多拉下了指令,就這樣聽見指令的可可多拉,就從地洞裡攻擊了出來,太陽精靈被正面攻擊。

「好樣的,終於出來啦!太陽精靈,使用影子分身,給我圍住牠!」卡普力歐斯不是很爽快的下了指令,而太陽精靈也使用了影子分身,將可可多拉給圍住了「再來,使用破壞死光。」卡普力歐斯再次下了個狠的招式。

 

況且又是在影子分身下使用,太陽精靈加上分身,可可多拉根本猜不透哪個是本尊,因此中了破壞死光,並且當場失去戰鬥能力。

 

「你太過分了啦!回來吧,可可多拉。」綏櫻收回了可可多拉,雖然輸了,但是這也是她第一次跟好朋友打的初戰。

「回來吧,太陽精靈。」卡普力歐斯將太陽精靈收回了寶貝球裡「算不錯了,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再試著來打敗我。」他走到了綏櫻面前,並且說道。

「那當然!下次才不會輸呢!」綏櫻微笑說道。

「我也該走了,對了,遇到那傢伙,就把這傢伙還給他。」卡普力歐斯將太陽精靈交給了綏櫻「我可不想帶著有壓力的傢伙完成我的夢想。」卡普力歐斯說完後,就叫出快龍,使用了飛天離開了煙墨市。

「甚麼啊!三年來還是一樣是個不坦率的傢伙。」綏櫻接過太陽精靈,並且往神奇寶貝中心前進,好讓自己休息一下,也順便等著那位神秘人物。

 

這三年有所成長,也跟青梅竹馬打了一場比賽,雖然輸了,但這場比賽卻打得很開心。直接離開,只是不想留念,不管拉普拉斯是生是死,對自己的做錯害人的慚愧是還在的,當你將太陽精靈交給我時,那眼神我知道的。

 

雖然不曉得消息會如何,一定要平安無事啊!

 

——拉普拉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梨花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